被屏的文可以来wb找: _如听仙乐

 

【毛毛雨】lo主已死于分水

一辆(翻了的)车

毕竟文荒使人放飞……所以开了一个X生活不和谐的脑洞,

好吧我死了_(:з」∠)_


--


背景是穆玄英和他雨哥已经情深爱笃,在地下状态,把该做的不该做的事都做过了。

然而就在他俩刚搞上并搞得干柴烈火难舍难分的这一年,穆玄英的三阳绝脉提前发作了。

好在由于穆玄英本人的武学进境以及医圣老人家的医术进境,事态终于柳暗花明,三阳绝脉有了解决的办法。

于是莫雨东奔西走找齐了特殊药材,再加上浩气盟集来的各种补药,以及孙思邈的妙手回春,穆玄英的三阳绝脉终于被彻底治好了。

看穆少侠醒转无恙,所有人都松了口气。

不久,恶人谷内发生了点不大不小的变故,王遗风召莫雨回谷。

莫雨潜入武王城穆玄英的住处。确定他经过一段时间调养之后,身体已恢复了十之八九,这才放下心来,决定翌日回程。

深知穆玄英是从鬼门关里捡回来的,经此一难,彼此自然更加珍重。可是话还没说上几句,外面就有人来传话,道是谢渊来了。

所以说谢盟主是克星呢,早不来晚不来非挑这关口。

莫雨因为身份的缘故,自不能大摇大摆走出去和他针锋相对。穆玄英有点歉意,说雨哥且在这里稍待,我出去见过师父,等他放心离去就回来。

于是莫雨就留在穆玄英屋里等他。

没想到赶上这次谢渊来武王城还顺道处理别的事务,又关心宝贝徒弟问东问西折腾了半天,当穆玄英终于把谢渊磨走的时候,天色早已黑漆漆一片。

更没想到他回到自己屋里,就看见莫雨,正斜靠在他的床上,翻着他养病时候爱看的那本风物志。甚至已经在他这里洗过澡了,散开的长发还略有些湿,空气里有清新而微冷的水汽的味道,穆玄英却忽然觉得有点燥热。

他愣在那里没动,莫雨把书扣上,抬眼看他,觉得有点好笑:“怎么了?”

其实暗示已经很明显了,或者说他俩走到这一步,已经根本用不着什么暗示了。

可穆玄英一时很是难以启齿。

他走到莫雨床榻边上,莫雨很自然地往里侧挪了挪,他暗自咽了口吐沫,却并没有坐下去。

“雨哥……”穆玄英到底还是开口了,“那什么,你在这休息,我去隔壁屋睡。”

莫雨一怔,很明显的那种。

“啊,不不不。”穆玄英后悔了,赶紧自我纠正,一边说一边从衣柜里搬出一叠新被子:“我打个地铺就好,这样我们可以继续说话。”

莫雨闻言,直接起身下了床,盯着他的眼睛。

穆玄英于是抱着被子十分尴尬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莫雨冷笑。

“我只是,怕咱俩睡一起的话,”穆玄英头皮发紧,“我会忍不住,想跟你做。”

莫雨脸色僵了一僵:“我有说不让你……?”

“是孙老前辈不让。”

“孙,思邈?”

“嗯,前辈说,我绝症虽已治愈,可毕竟曾是三阳绝脉,为了逆转它,我体内精气有亏,元阳不足,所以,”他硬着头皮说下去,“所以目前,忌行——”

莫雨恍然。他听懂了,然后也跟着十分尴尬。

“你早直说便是。”

“我怎么直说嘛。”穆玄英拉着他坐到床沿,“心上人想要我,我却给不了,多没面子。”

莫雨脸色变了几变,最终还是懒得跟他计较“谁想要了”这种问题。但就算是平日里威风凛凛如少谷主,也毫无处理此类困境的历史经验。

“那么,你是要我这就走,还是留在这里陪你?”莫雨问。

“当然要留下来。”穆玄英不假思索地回答,之后认真地想了一下,“我们还是躺一起吧……我就搂着你不动就好,明天你又要回谷了。”

然后何时才能再见……


于是他们真的就像小时候一样相偎着躺在了一起。

可又毕竟不是真的小孩子了。至少十指相扣处,穆玄英沿着相贴的皮肤那小心的、时有时无的摩挲,就已经给这个暗夜平添了几分暧昧的热度。

莫雨自己转移了一下注意力,忽地轻哂出声。

“笑什么?”穆玄英的呼吸离他更近了一点。

“笑你啊。”莫雨说,“刚才居然要打地铺,脑子怎么想的。”

“刚是不是让你误会了?”穆玄英想起自己说出那个提议后,莫雨那个表情……

“也无非就是以为,你终于被盟主教化了,不打算再跟我这疯子荒唐下去。”

“荒唐?”穆玄英摇了摇头,“就算荒唐了,你还是一辈子都是我的……我也一辈子都是你的。”

说到动情,他把头埋到兄长颈间,半是磨蹭半是亲吻。

莫雨叹了口气:“……毛毛,不做就不要撩。”

“雨哥也忍得很辛苦吗?”穆玄英低低地笑,虽然不厚道,可他有种莫名的满足感。

游移的手指被莫雨按住了。

“多久?”莫雨问。

“什么多久?”

“……孙前辈说,要忌,多久?”

“他说至少要三个九九八十一天……一共九个来月。”穆玄英贴到他耳边说,“来日方长,到时候,我们要全都补回来。”


后来他们就这样抱着睡着了,穆玄英还睡得很安稳,一夜无梦。

第二天清晨起来,莫雨已经悄没声息地走了。穆玄英抱着他枕过的枕头发了会儿呆,就利索地下床洗漱练武吃饭。

新的一天就这样来了。

……然后很多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穆玄英体魄和武功都已经更胜从前,却还一直没机会再见着莫雨。

据说恶人谷那边,最近动荡也有很多……

好在他们通信一直没断。

正是情深意浓的光景,又正是风华最茂的年岁。偏偏我居东南你住西北,连长江水都共饮不着。于是穆玄英在信里多多少少就有些肉麻,再后来,索性放飞自我,开了点荤腔。

比方说一开始写雨哥我想你了,后来写我每天都想你,再后来,就成了我浑身上下都想你了。

莫雨没好气地回他,好自休养,少想乱七八糟。

可恍惚间,已近一年未曾谋面。于是有一回,瞥了一眼小少林枯黄的天,莫雨回信写道,也想你了。

终于,恶人谷的事情告一段落。

在王遗风悠扬而意味深长的笛声中莫雨头疼地告辞,去中原办两件事,同时计划着,创造和穆玄英相遇的机会。

没想到刚出龙门沙漠还没到长安,穆玄英自己已经找上门来。


事情发展到这一步,可就有点像偷情了。

那么既然是偷情,就不妨做些偷情时候该做的事。

莫雨叫人备好了饭菜送过来,穆玄英吃了几口忽然眉开眼笑:“莫不是要喂饱了我,怕我过会儿没力气么?”

“好好吃你的饭。”莫雨瞅着他。

“可我更想吃点别的……”穆玄英推开碗筷站起来,眼睛亮亮的,“雨哥,你不想吗?”

“……来。”


后来莫雨开始思考,将近一年没见,这人好像新学了不少理论知识……他挣了挣手腕上的布条,看吧,连捆绑都学会了。

可再后来他就顾不上思考了。

他们契合在一起,纠缠得火热,连喘息都是黏着的……的时候,雄心勃勃正想要大干一番的穆少侠,出乎意料地就交待了。

还是交待在了里面。

就连穆玄英自己都意想不到:“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莫雨花了更久才反应过来。脸上还是烫的,然后事情就戛然而止了。他艰难地调匀了呼吸,忽然觉得哭笑不得。

穆玄英小心退了出来,有点手足无措地给他解开绑缚,之后搂过他的腰来,闷闷地说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……雨哥,对不起啊。”

邪火还在乱窜,可面对这样的毛毛,莫雨显然也发不出火来:“有什么可自责的。身体还没养好?”

“我不知道,也没处试去啊。”穆玄英咬了咬牙,“你等我调整一下状态……嗯,然后重新来过!”

莫雨愣了一会儿:“别闹了,你还想两次?”

“明明好容易才……”

“清心寡欲着点。”莫雨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别好像我要把你榨干一样,彻底好了再说……我去洗一下。”

说着他就要穿衣裳,可穆玄英拉住他:“去洗?”

“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我知道你不舒爽,可你自己去什么的……”烛光底下,穆玄英看着他的眼睛,“为什么要跟我见外?”

莫雨神色凝了凝。

“或者……让我来帮你?”穆玄英压低声音道。

他的目光在室内逡巡,看见莫雨放到床头的短刃,一个大胆的念头就冒到了脑海里。他是个行动力极强的人,所以往前一探身,便把刀身拔了出来——然后扔到一旁,却把刀鞘攥在手里。

“你做什么?”莫雨脸色一变,“穆玄英!”

他极少直接称呼对方的大名,这次却真的是惊恼了。可穆玄英用嘴唇堵住他的话,然后低下身子压上去,拽过被子来,把他俩连同那一把刀鞘,一并覆上。


第二天早上莫雨并不想和他说话,但没过多久也就照常如初了。毕竟过几天又要分开……不过好在,下次用不了多久,又有机会再见。

回到昆仑之后,碰巧有恶人部众,抓到一只稀有的吊睛白额虎,进献了上来。

莫雨蓦地想到了点什么,不为人知地动了动嘴角。

后来他把虎鞭包好,叫人给穆玄英送去。

然而两天后忽然醒悟,自己竟主动张罗这种事情,下次再见,那人定要拿来做文章。

便索性又寄出了一封信,冷着脸补充写道,省得你还比不上我的刀鞘。

穆玄英收到包裹,一拆开就闹了个红脸。他小心把东西藏好,准备泡酒喝。

然而不幸的是,后送的那封信,被司空仲平拦截了。

司空仲平拆信一看,脸顿时就黑了,一拍桌子勃然大怒:“会个分水了不起吗?我们玄英还会正宗的十煌龙影剑呢!怎么就连他刀鞘也比不上了?”

穆玄英默默看了信,然后默默闭了嘴。

“小疯子敢如此挑衅!欺我浩气无人?”司空仲平犹自愤愤不平,“下次碰了面,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!”

穆玄英内心流下两行血泪。

这次莫雨是真的被冤枉了,他想……可他,又真的没法替莫雨辩解了。


END

----


哦,多么苦逼兮兮的一对小情侣……

……求烧纸。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听谷主吹段安魂曲吧先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如听仙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